公共設施:一樓設有交誼廳,二樓圖書室(提供童書及各類書籍 ),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.飲水機.無線Wi-Fi上網.烤肉場地.停車場等。
因疫情的關係,現階段早餐是提供早餐店的菜單供您自由選擇。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及代辦賞鯨行程等服務。
提供國道客運(首都、噶瑪蘭礁溪站)、礁溪、頭城火車站接送服務。
提供烤肉場地及代購烤肉用品。
每位住宿旅客享公共意外險最高享有4800萬之理賠。
『星嵐』民宿提供遊客不同時節不同的體驗活動哦!!
夏天提供遊客剝蓮子之樂。
若旅客需伴手禮,強烈推薦採購價廉物美的蓮子分送給親友喔~
秋冬之際來到此地,隨處皆可看到從北方來的訪客--候鳥,此處的候鳥種類繁多,是愛鳥人士必到之處,您一定不可錯過哦!!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請以電話訂房方式訂房,來電請告知姓名、聯絡電話、住宿日期、住宿房型、人數等。
匯款郵局:頭城郵局 (700)
戶  名:徐詩佩
局  號:0111118
帳  號:0334554
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或電子郵件的方式告知您的帳號末5碼、金額、住宿日期及房型,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響應環保及依據政府「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」草案,本民宿將於2023年7月1日起不再提供一次性(拋棄式) 備品(如:梳子、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刮鬍泡、浴帽、拖鞋),敬請各位旅客自行攜帶,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,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可辦理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與社區安寧,本民宿謝絕訪客,室內請勿吸煙,請勿攜帶寵物,請勿打麻將。基於公共安全與環保,廚房與餐廳烹調設施不提供使用;包房旅客各項康樂活動、餐飲、戶外庭園烤肉(食材可自帶、或由民宿代向香串串烤肉網業者訂購)場地與交誼聽使用等均請於晚間10點前結束,不便處請見諒。